活動演唱會

2014 亞洲音樂節主持名單

利特、Zico、珉娥

2014 亞洲音樂節將在11月2日舉行,昨天官方公開主持名單。

1日,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宣佈,Super Junior – 利特、Girl’s Day – 珉娥 (敏雅)、Block. B – Zico 將共同主持11月2日在釜山舉行的2014亞洲音樂節,性格活潑的三人在舞台上會有怎樣的合作令人期待。

今年的亞洲音樂節有 EXO-K、Girl’s Day、Block. B、Henry 等歌手代表 K-Pop,除此之外還有台灣、印尼、菲律賓、日本等亞洲國家的代表歌手參與,預計將會讓大家看到不同的精彩舞台。

另外,2014 亞洲音樂節是為了紀念2014 ITU (國際電聯) 全權代表大會而在釜山舉行,門票將由10月10日起於 Yes24 開始販賣,預計結束後將會透過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