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淑、賢榮《Iron Man》OST 封面

Rainbow 的智淑、賢榮為 KBS 水木劇《Iron Man》演唱第二波 OST。

第二波 OST “I Love You (사랑해요)” 請來智淑與賢榮演唱,這是一首有著甜美旋律的流行抒情歌,可以說是男女主角愛情故事的主題曲,配上智淑的暴風歌唱力以及賢榮哀切的歌聲,像是令人陷進主角們的情緒中。

一起來聽聽看智淑、賢榮的 “I Love You”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mQoS2Ywt0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C)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