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宗泫,敏赫,正信加入 INS!

CNBLUE 自拍寫真集

CNBLUE 成員宗泫、敏赫、正信相繼加入 Instagram!

9月30日,敏赫與正信透過 Twitter 公開了他們開通 Instagram 帳號。敏赫第一張照片 (下圖) 上傳了他剛收到舞台用的新耳機的照片,並寫下:「終於來了。別著急也別停下 (原文:드디어 왔다. Sin prisa, Sin pausa) 」的文字,”Sin prisa, Sin pausa” 是西班牙文,照片中可以看到敏赫的耳機上刻上了這兩句文字,像是在提醒著敏赫不用太心急,但也不要停下來。

敏赫 Instagram 照片

而正信在開通 Instagram 帳號的第一天就已經上傳了多張照片,包括吉他、自拍等等,而他選擇了以他的兒子 Simba 在車上繫著安全帶的照片 (下圖) 作為開始,並留下:「#simba #我的兒子 #正信 #黃金獵犬 #安全旅程 請小心駕駛 (原文:#simba#myson#jungshin#goldenretriever #saferide 운전조심하세요)」的文字。

正信 Instagram 照片

另外,雖然宗泫的 Instagram 帳號並沒有與 Twitter 作連結,但其實他早在24日就已經開通了 Instagram 帳號,而敏赫也有關注他;宗泫在開通 Instagram 的同時就上傳了影片,並寫下:「Siro 公主與爺爺 (原文:시로공주와 할아버지)」的文字。

看到三位成員加入 Instagram 後,粉絲們紛紛在他們的貼文中留下:「歡迎加入 Instagram!」、「以後要常更新、多上傳照片給大家!」、「你們叫容和也加入 Instagram 的世界吧!」等等的留言。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宗泫 & 敏赫 & 正信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