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ICO、鄭俊英自拍合照

ZICO、鄭俊英

Block. B ZICO 與鄭俊英另類合照公開。

ZICO 24日在個人推特分享一張和鄭俊英風格另類的自拍合照,並表示:「聽到喀擦聲醒來的 Rock Star(原文:찰칵소리 들리자마자 깬 락스탸)。照片中負責掌鏡的 ZICO 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的表情;而後方抱著狗狗躺在沙發上補眠的鄭俊英,因為聽到快門聲睜開醒來… 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起來非常萌。

另外,ZICO、鄭俊英…等正在出演 SBS《時尚王 (Fashion King)》,這是一個由藝人與設計師組成隊伍,親自設計、製作服裝並進行比賽的生存競爭節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ZICO@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