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Tiffany

Nichkhun 恭喜少女時代-TaeTiSeo 獲得一位。

2PM Nichkhun、少女時代 Tiffany 於今年四月宣布戀愛,而他們目前分別以 “Go Crazy!” 與 “Holler” 宣傳、跑活動中;在9月25日的 《M!Countdown》上,少女時代-TaeTiSeo 以歌曲 “Holler” 獲得回歸後的首座一位,Nichkhun 也在台上給予了祝賀。

在主持人宣布本週一位得主為少女時代-TaeTiSeo、她們一一講完感言,準備開始表演安可舞台時,已經要下台的 Nichkhun 在離開前也不忘對 Tiffany 豎起大拇指表示祝賀,這畫面正好被多家媒體捕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Nichkhun、Tiffan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