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GOT7 溫暖合照

趙權、GOT7

2AM 趙權、GOT7 合照公開。

趙權:「#GOT7 #Priscilla #프리실라 我們 GOT7!!! 謝謝你們7個人來看公演 我愛你們!!!」
(原文:#GOT7#Priscilla#프리실라 우리 갓세븐!!! 7명 모두 공연보러와줘서 고마워 사랑한다!!!)

由趙權參與演出的音樂劇《Priscilla》正在韓國演出當中,而所屬同公司的 GOT7 最近也集體去觀賞演出,並透過趙權的 Instagram 公開後台合照 (上圖),和樂融融的氣氛,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除了 GOT7 之外,在演藝圈內擁有許多好友的趙權,最近也陸續上傳和 Wonder Girls 譽恩,以及 EXO D.O. 與 Su Ho 的合照,並謝謝他們來看公演(下圖)。

趙權:「#Priscilla #프리실라  #EXO Su Ho 與暻秀! 謝謝 ? !!!」
(原文:#Priscilla#프리실라#EXO 수호랑 경수! 고마워 ? !!!)趙權、D.O.、Su Ho

趙權:「#Priscilla #프리실라  譽恩! HA:TFELT ? Thank You~!」
(原文:#Priscilla#프리실라 @hatfelt 예은이! 핫펠트 ? 땡큐~!)趙權、譽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趙權@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