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昌珉 (濟州島)

圭賢、昌珉一起到濟州島旅行。

Super Junior 圭賢24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跟東方神起的昌珉一起到濟州島旅行的照片,並說:「來濟州島進行療癒之旅^^ 現在開始繼續工作吧! (原文:제주도 힐링하고 갑니다^^ 이제 또 일하자!)

照片當中,圭賢、昌珉跟經紀人一起到濟州島遊玩、享用美食,兩人還一起在濟州島的海邊拿著雨傘接受風雨的襲擊,輕鬆、自在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地快樂。

圭賢、昌珉 (濟州島)

圭賢、昌珉 (濟州島)

圭賢、昌珉 (濟州島)

另外,圭賢所屬團體 Super Junior 的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已經在近日正式展開,結束首爾場演唱會之後,10月29、30日將在日本東京、11月29、30日在臺北小巨蛋 (相關報導) 舉辦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圭賢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