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介紹最新發行的迷你二輯《Holler》。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24日公開少女時代-TaeTiSeo 三位成員 ─ 太妍、Tiffany 與徐玄介紹她們的迷你二輯《Holler》的影片,其中太妍與徐玄用韓文介紹《Holler》當中的收錄歌曲,雖然歌曲內容一樣,但兩人用不同的方式介紹歌曲,也帶給大家對歌曲的兩種見解。

而 Tiffany 則是用流暢的英文跟大家介紹迷你二輯《Holler》,介紹歌曲的過程當中,Tiffany 輕鬆自然的模樣,彷彿在跟朋友聊天一樣,看起來非常自在。

來看看少女時代-TaeTiSeo 介紹《Holler》的影片吧!

太妍

Tiffany

徐玄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