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D TOWN 四位成員公開

MAD TOWN

MAD TOWN 四位成員公開。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繼 MBLAQ 之後,時隔五年即將推出七人組新男團 MAD TOWN,繼昨天公布 MOOS、DAE WON 以及 LEE GEON 的廬山真面目之後,今日再度公開其餘四位成員的概念照片。

一起來認識這四位成員吧!

JOTA (조타) 【饒舌、1994.2.15】MAD TOWN 成員:JOTA 檔案

MAD TOWN 成員:JOTA

HEO JUN (허준) 【主唱、1994.11.16】MAD TOWN 成員:HEO JUN 檔案

MAD TOWN 成員:HEO JUN

BUFFY (버피) 【饒舌、1995.6.15】MAD TOWN 成員:BUFFY 檔案

MAD TOWN 成員:BUFFY

H.O (호) 【主唱、1995.6.18】MAD TOWN 成員:H.O 檔案

MAD TOWN 成員:H.O

另外,MAD TOWN 尚未正式出道已經獲得許多演藝圈前輩的應援與祝福,使各界對於他們寄予更多的期待。而 MAD TOWN 預計十月初會發表出道歌曲,正式在歌壇出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 J.Tune Camp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