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ayon Pop子團成員:ChoA

Crayon Pop 的 ChoA

Crayon Pop 子團首位成員公開 ─ ChoA。

Crayon Pop 25日透過官方推特公布子團體的第一位成員:「將將~ 公布驚喜!Crayon Pop 子團第一位成員就是我,ChoA^^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準備子團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 那麼…下一位成員會是誰呢?明天就會公開喔!(原文:짜잔~ 깜짝 발표! 크레용팝 유닛의 첫 번째 멤버는 저 초아입니다^^ 이번 유닛 앨범 최선을 다해 준비한 만큼 기대 많이 해주세용~ 그럼 다음 멤버는 과연 누굴까요? 내일 공개됩니다! )

日前曾經報導 Crayon Pop 子團將在十月出道以及子團成員可能會是 ChoA 與 Way 的消息,今日確定 ChoA 是子團的其中一位成員,大家一起來猜猜還有哪位 Crayon Pop 成員會以子團出道呢?

另外,Crayon Pop 子團出道在即,經紀公司也表示為顧及專輯的品質,Crayon Pop 的首張正規專輯會延後發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rayon Pop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