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PM三首歌遭KBS判不恰當

2PM《GO CRAZY》概念照

2PM 最新專輯 “Go Crazy” 中的三首歌曲遭 KBS 判定不適合播出。

根據9月24日 KBS 的審查結果,2PM 專輯中的 “GO CRAZY!” (djnure VS. Fingazz Remix)”、”GO CRAZY!” (BOYTOY Vibe MIX) 和 “GO CRAZY! (BOYTOY Crazy MIX)” 三首遭判為不適合播出。這三首歌曲內包含了原曲中與喝醉、出門瘋玩有關的歌詞,因此 KBS 認定這三首歌曲不適合播出。

KBS 也透露這是 2PM 方面第三度要求重審歌曲,第一次是與此波遭禁原因相同的主打歌,當時他們立刻修改歌詞並送審,第二次審查也通過。第三次送審的是整張專輯,不過沒有修改歌詞的 “GO CRAZY!” 三個版本不通過。

對此,KBS 解釋:「我們考慮到這對青少年來說可能會有影響… 2PM 將整張專輯第三度送交審查,判定不恰當的歌詞語音樂就是第一次審查不通過的部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