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Eric

神話的申彗星為《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獻唱 OST。

24日,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申彗星為隊長 Eric 主演電視劇《戀愛的發現》獻唱 OST,並在23日完成錄音。據悉,申彗星在收到了演唱 OST 的提議時,毫不猶豫地就答應,展現了對 Eric 滿滿的支持。

《戀愛的發現》目前為止推出的 OST 邀請了Sweet Sorrow (스윗소로우)、Elaine (파랑새)、One More Chance (원 모어 찬스)、J Rabbit (제이레빗)、Acoustic Collabo (어쿠스틱콜라보)、李承煥 (이승환) 等歌手演唱,所以這次邀請到申彗星參與 OST,也格外令粉絲期待。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由申彗星演唱的 OST 會在什麼時候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