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CLOWN Maru 生日快樂!

Maru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5日,今天是 C-CLOWN 忙內 Maru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aru / 마루
  • 本名:李財準 / Lee Jae Jun / 이재준
  • 生日:1997年9月2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6kg
  • 學歷:清洲 Heung Duk 高中
  • 專長:舞蹈
  • 興趣:舞蹈、編舞、足球
  • 理想型:韓孝周 (韓孝珠)

Maru 是 C-CLOWN 的忙內、副主唱,來自清州的他熱愛舞蹈、音樂,雖然現在還沒成年,是個滿17歲的大男孩,但在出道前他曾經參加過合唱團及舞蹈比賽,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在剛出道的時候,Maru 因為身型、外貌比較成熟,當介紹自己是忙內的時候都會令人感到驚訝,出道的時候還是唸國中的小孩,但在舞台上卻非常帥氣!

家住清州的 Maru 為了夢想花了很多的努力,雖然練習生時間只有一年半,但是每天他都會搭車來往清州與首爾,忙於學業及出道練習而做準備,出道後他仍然是一名要兼顧課業及在韓國、日本兩地活動的學生,所以不是常常能看到他進行個人活動,但 Maru 每次站在舞台上都是竭盡全力,也讓大家看到他的進步,令人期待這可愛的忙內未來會有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C-CLOWN 的 “Let’s Lov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aru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ar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마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C-CLOWN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