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拉、安宰賢 (So You、Urban Zakapa 合作曲 MV)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合作曲《The Space Between (틈)》預告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3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合作曲《The Space Between》的 MV 預告,而 MV 男女主角由安宰賢與南寶拉擔任,兩人將演繹一段浪漫甜蜜的愛情故事。

另外,透過預告可以欣賞到《The Space Between》的片段旋律,So You 特有的煙嗓與與權順日、朴容仁感性的歌聲,特別的組合搭配,令人耳目一新。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的權順日、朴容仁合作曲《The Space Between》完整版將於26日正式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