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BLAQ 師弟團即將出道

MAD TOWN

MBLAQ 師弟團「MAD TOWN」即將出道。

繼 MBLAQ 之後,經紀公司 J.Tune Camp 時隔五年即將推出七人組新男團「MAD TOWN」,為了替 MAD TOWN 打響名號,J.Tune Camp 近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許多藝人朋友為 MAD TOWN 應援的認證照,其中包括 god、SISTAR、VIXX、Dynamic Duo、朴宰範、Secret、BTS 防彈少年團、李廷鎮、HIGH4。(如下兩張圖)

眾星為 MAD TOWN 宣傳

眾星為 MAD TOWN 宣傳

除此之外,J.Tune Camp 也在24日公開 MAD TOWN 的專屬代表圖案與 LOGO 的照片 (如首圖),專屬代表圖案是由 MAD TOWN 的「M」與「T」轉化而來的圖樣,繼可愛又帶點惡童感的形象,引起各界的好奇。

J.Tune Camp 透露:「充滿熱情、擁有天馬行空想法,喜愛音樂也會玩音樂的七名音樂惡童集結在一起就是 MAD TOWN 團名所具備的意涵,雖然現在還沒正式出道,但能有這麼多藝人朋友願意來參與這次的宣傳企劃,我們感到非常驚喜,請大家多多期待 MAD TOWN 的出道。」

另外,MAD TOWN 成員的廬山真面目將從9月25日開始依序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 J.Tune Camp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