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炫《Syncrofusion》第二波歌曲封面

朴正炫 (Lena Park) 與 PHANTOM 成員 Hanhae 合作曲音源公開。

朴正炫音樂企劃《Syncrofusion》第二波歌曲《見面一下 (잠깐 만나)》是朴正炫與 BrandNew Music 合作,由朴正炫與作曲家 ASSBRASS 共同譜曲、並與 PHANTOM 成員 Hanhae 合作填詞的作品,輕快、獨特的歌曲旋律,帶給聽眾與全新的聽覺享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EReGVTEI

另外,《Syncrofusion》是朴正炫挑戰不同曲風,並與不同音樂人合作的音樂企劃。而朴正炫的全新專輯將會於十月發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DramaOST&K-pop@Youtube / bnt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