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日本出道曲短版 MV

GOT7

GOT7 首張日文單曲的主打歌《AROUND THE WORLD》短版音樂錄影帶公開。

今日 (23日) GOT7 釋出日本出道單曲 “AROUND THE WORLD” 的短版音樂錄影帶。影片中,成員們分別穿著紅色、金色的服裝在空曠的工廠內配合節奏跳著帥氣群舞,接著旋律變得較為輕快,成員們在室外開心地跳著,還加上如「龜派氣功」手勢的舞蹈,一首歌曲帶給歌迷多重感受。

另外,GOT7 的首張日文單曲《AROUND THE WORLD》會在10月22日發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GOT7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