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時隔兩年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유희열의 스케치북)》。

近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Holler》回歸的少女時代子團 ─ 少女時代-TaeTiSeo,在9月23日參加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影。這也是她們繼2012年6月後,時隔兩年三個月再次以子團身分出演節目。這次她們不僅會演唱新歌 “Holler” ,也會表演出道曲 “Twinkle”,令人期待!

另外,因為現在正在舉辦2014 第17屆仁川亞運會的關係,各台節目會因賽程而調整播出時間,所以少女時代-TaeTiSeo 出演的集數尚未確定播出日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