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oo 宣布公司與 ZE:A 重大改變,以及官方聲明

Lee Hoo、時完

近日,因泰憲格鬥賽受傷事件,隊長 Lee Hoo 在推特上表達了對泰憲的心疼與公司的失望、不滿,更不忘昭告:社群平台將成為 Lee Hoo 訴說不公之地,若有刪除帳號、靜默等行為,就是受到了公司的壓力。在這之後,Lee Hoo 在推特上再度有一連串的發言,這次,是提到了在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底下時他與團體所受到的責罵,並在粉絲的耐心等待之後向大家更新了他與公司代表的討論,公司也隨後發表聲明稿。

另外,時完之前的留言也有許多網友猜測會不會與 Lee Hoo 這次想表達給大家的有關,因此也再度被提出來討論。而再一次,Lee Hoo 在留言之後刪除了大部分的留言,不過還是引起大家的高度關注與討論。接下來讓我們分別從 Lee Hoo 推特留言、公司聲明和時完之前的留言部分一起來看看這次的事件。

—–

Lee Hoo 留言

「和代表申洙赫 (신주학,音譯) 談過之後,我們決定 Star Empire 將由我、我們一起來經營這間『ZE:A 公司』,我向大家保證,ZE:A 帝國之子的時代就快要來了,之前就說過我不會輕易被打倒,也不會默默承受… 現在該是你們保護我們的時候了… 但事實是…

最後,失去了一切、兩手空空離去的代表申洙赫… 對你,我還是感到遺憾、很討厭你,但畢竟你是我們八年以來的代表。你曾是我的責任,而那責任… 大眾和粉絲們不必再替我們感到羞愧… 我和申洙赫代表會一起扛下這責任,合約內容修改成七三分的狀態 ─ 我們七、代表三。

我想說的是,透過這次的事件,我知道有很多其他公司都有合約問題,我也會閉上嘴,所以… 請解決問題並對你們的藝人好一點吧。這是最後一次我如此禮貌的要求,如果他們可以聆聽到我內心的話…

帶著從頭開始的初心… 希望你能夠再以『如果這是你的孩子』這樣的想法多想想。

還有,給所有人… 粉絲們、記者們跟幫助過我們的人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公開我們的事實。給所有讀著文字的人們… 以 ZE:A、歌手、演員、舞者、演藝人之名,還有以我們的前輩、朋友、後輩及所有藝人之名… 把 ZE:A 和我 ─ Lee Hoo 的名字推到最前線,我想告訴你們我們會勇敢得活著。

我不是懦夫… 但我會暫時靜默。我會看著… 給所有經紀公司的代表和管理者,小心你們自己的問題、修正你們的錯誤,並道歉、承認這些錯誤… 我、我們想要的是能夠放下所有事情並獲得你們藝人的心。

如果未來再度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所認識、注視、感受著的這個演藝產業啊… 請銘記在心,我有足夠推翻整個產業的武器。很抱歉造成了麻煩… 再一次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我們再次找到… 希望、夢想和目標的這些詞彙,謝謝你們,且請你們繼續關照。」

從這番文字看來,Lee Hoo 似乎掌握了演藝圈內非常了不起的內幕,也因為看不過去這些問題而發表了爆炸性的言論,同時向各公司的代表們宣戰,希望大家能夠正視圈內的問題並修正。

稍後,Lee Hoo 再度發表了推特,內容提及部分網友對先前發布的這些內容有所誤解,並增加一些之前沒有提過的內容。

「有一些人誤會了… 這是關於 ZE:A 內部的問題,而不是那些四處閒晃揮灑著金錢的人… 我受傷時有兩年都沒收到薪水… 0韓圜… 我們沒有分收入。我不會再多說,會保持安靜,謝謝。

媒體讓你成了火紅的議題,也讓你一秒變笨蛋。我並沒有展現出任何刺激性的內容,所以現在感到羞愧了… 一樣地,人們說『他也一樣,最後還是為了錢』… 我不會再多關注這些留言… 就算我年輕的時候都沒被我爸甩過巴掌…

這一切是從學生時期開始,因為我很喜歡音樂… 但現在的狀況是我會繼續、對甩巴掌這件事閉口不談… 各位,請讓我保持安靜吧… 拜託了… 很抱歉。現在,這場戰爭我先喊個暫停、下次見,再次真心感謝你們。

沒錯,我會朝你心口插上釘子,因為我是個男人、是個隊長。身為 ZE:A 的代表,Star Empire 的代表申洙赫甩了我巴掌,那不是一次兩次的事,而是很用力、刺痛的那種事…  我也是人,所以如果我想要錢,我一開始就會說了。嘆氣…

還有… 別詛咒其他成員… 他們沒有錯,他們只是做了上層要求他們做的事情的乖孩子… 要詛咒的話就詛咒我、詛咒申洙赫代表吧,再次想想是誰這麼做,為了誰、為了什麼… 拜託… 如果是我的錯,我會受到懲罰。

對不起,謝謝你…」

打完這段文字之後,Lee Hoo 刪掉了以上大部分留言,不過有不少粉絲、網友已經將內容保存下來。之後,Lee Hoo 以本名「文俊英」發布了多則推特,向大家道歉,並表示在之前的留言後再度與代表談了話。

「大家好,我是 ZE:A 帝國之子的文俊英。首先,要為今天所造成的麻煩說聲抱歉,我剛結束與代表之間的談話,我的心聲受到關注,很感謝。我也對願意傾聽我的肺腑之言、關心這些內容的代表表達了感謝之意。

… 我只想開誠布公的說;代表受到粉絲與大眾的責罵,但在這一連串的行動之後,我感到… 更渺小了。看這裡,各位… 這只是我和代表之間的日常口角,其他公司 (所發生的事情) 可能更糟… 我不喜歡我們的代表是那被拋下的唯一一人。

那個我誤會… 讓我變得情緒化的部分… 申洙赫代表也因為其他公司都這樣而感到有點受傷。因為大家都避開這個話題,如果他們覺得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明天也都不需要擔心,只需要在一旁靜靜觀看這場爭鬥,我確定會有更多人將因我所說的內容感到畏懼,現在,我的公司和我在同一陣線上了。

為了其他藝人,我會繼續抗爭。如果你是男性的經紀公司負責人,我想你也會站在同一陣線、保護那些你需要保護的人。我和 ZE:A 從現在起會保護 Star Empire 和申洙赫代表,我們的 ZE:As,我特別愛你們呀!

我們代表告訴我要有耐心… 那是為什麼我沒有洩漏任何細節。跟我說離其他家遠一點… 他哭了,他也是個人,是個男人,所以大概才這麼跟我說吧… 現在,我們都在同一邊了,我們… 嘆氣… 我會保持耐心,既然我們代表都道歉了…

我們代表,他今天真的… 保護了我們、聆聽我的心聲。只有我們知道這張照片代表什麼(照片如下圖)。我們今天都哭了,也學到… 如果誠實表達出自己的感覺,事情自然會解決,我們都看到了淚水…」

照片中可以看到代表與 Lee Hoo 的簽名,似乎表示了公司與藝人已經站在同一陣線準備面對一切。

Lee Hoo、代表的簽名

Star Empire 聲明稿

在 Lee Hoo 表示與代表說開、雙方已站在一起準備面對一切之後,有員工出面表示 Lee Hoo 真的有與代表開誠布公的談話,公司也發表了聲明。

公司員工表示:「Lee Hoo 在深夜已經與申洙赫代表見面對話,他們坦承對於任何事情進行對談,包括雙方的誤解及衝突。透過這次的機會,他們可以很好的談話,也將有更舒緩的關係。另外,現在尚未決定任何關於 ZE:A 帝國之子的宣傳活動,但他們的確對於解決雙方的誤解與矛盾談了很多。至於他們的宣傳活動,我們將逐步開始規劃,我們對於造成許多人的擔憂感到抱歉。ZE:A 帝國之子與 Star Empire 雙方未來都會繼續努力。」

公司聲明稿則寫著:「大家好,這裡是 Star Empire。首先,我們對於非常關心文俊英與 ZE:A 帝國之子的粉絲們致上誠摯的歉意。昨天 (21日) 深夜,文俊英與申洙赫代表見面相互坦承真實的想法並解決誤會。在整夜對話與文俊英坦誠討論所有事情之後,我們已經圓滿地解開所有矛盾,在長久的相處時間,我們早就應該進行一次真正內心的對話,雙方累積不同的想法才讓誤解越來越深。透過這次的機會,未來我們會共同展現更加努力的樣貌。最後,我們再次對於讓所有喜愛 Lee Hoo、ZE:A 與 Star Empire 所造成的擔心致上歉意。」

時完之前的留言

之前,ZE:A 帝國之子演唱會取消後,時完發表了一則推文, 當時時完說:「不管我們公司發生什麼狀況,我相信我有責任確保你們不會知道。我在我們站上舞台前想了很多事情,但我決定全部都放下。我們經歷公司這些事情沒有關係,但我不想你們也應該如此。怯懦的我再次保持沉默,不說任何話。但我不想你們因為我們或其他人而受到傷害。」

時完過去的推文因為這次的事件再度被提起,網友們也將兩者之間進行聯想。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asia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