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與 Red Velvet

少女時代-TaeTiSeo 與師妹 Red Velvet 可愛合照公開。

(上圖) 太妍:「今天 #RedVelvet 妹妹們一大早就帶著 Red Velvet 蛋糕來給我們應援,非常可愛又感謝妹妹們。好漂亮! 我也要染紫色頭髮去當 Red Velvet 成員 #TTS #根染朋友們 #holler #RedVelvet #TaeTiSeo」
(原文:오늘 #RedVelvet 동생들이 레드벨벳케잌을 들고 아침부터 응원 와줬어요 너무 귀엽고 고마운 동생들. 예쁘다정말! 나도 보라샥으로 염색하고 레드벨벳하고싶었다 #TTS #뿌염친구들 #holler #레드벨벳 #태티서)

(下圖) Tiffany:「謝謝第一組來拜訪的孩子們!!(: 開心 感動感動 TTS 愛 RV <3 #redvelvet #redvelvet #BOOYA #BOOYA」
(原文:thanks for being our 1st visitors you made our day kiddos!!(: 완전 감동감동 TTS hearts RV <3 #redvelvet #레드벨벳 #BOOYA! #뿌염)

少女時代-TaeTiSeo 與 Red Velvet

(下圖) 徐玄:「Holler!!Holler~~Holler! 因為有許多喜歡我們音樂的歌迷,所以很幸福地活動中!!^^  一大早就來給我們應援、非常漂亮的 Red Velvet♡ 感動感動~ㅜㅜ謝謝~唉唷 幸福~~ Happiness!!」
(原文:할라!!할라~~할라! 저희 음악 사랑해주시는 많은분들 덕분에 요새 너무 행복하게 활동하고있어요!!^^ 이른 아침부터 응원하러 와준 너무 예쁜 레드벨벳♡감동감동~ㅜㅜ고마워~아그 행복해라~~ Happiness!!)

少女時代-TaeTiSeo 與 Red Velvet

少女時代-TaeTiSeo 20日下午分別在 Instagram、Twitter 更新和師妹 Red Velvet 的合照,並謝謝她們的應援。從她們公開的四格合照中,七人擺出各種不同可愛的表情,情同姐妹般的親密感情令人羨慕。

而每次不論誰回歸,總是互相支持、應援的 S.M. Entertainment 家族,真的非常溫暖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 & Tiffany@Instagram / 徐玄@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