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新曲 MV 或 Ryan Seacrest 稱讚

少女時代-TaeTiSeo 新曲《Holler》MV 獲美國知名電視人瑞安西克雷斯特 (Ryan Seacrest) 稱讚。

瑞安西克雷斯特是美國人氣節目《American Idol (美國偶像)》主持人,同時也是廣播節目《KISS FM》代表 DJ,17日他在個人官方網站上,分享一篇以「少女時代-TaeTiSeo《Holler》音樂錄影帶中,最帥氣的五個瞬間」為題的文章,引起各界熱料討論。

瑞安西克雷斯特的文章首先介紹少女時代-TaeTiSeo 帶著全新的迷你二輯回歸歌壇,新曲《Holler》色彩繽紛、華麗高貴,動畫對話框、五星級飯店大廳、綠洲場景…等元素,豐富的 MV 內容及成員們變化萬千的服裝造型,都是 MV 的看點。

接著瑞安西克雷斯特提到他認為《Holler》音樂錄影帶最帥氣的五個瞬間,同時分別為這五個畫面截圖:少女時代-TaeTiSeo 在飯店電梯中向大家打招呼的場面、少女時代-TaeTiSeo 跳舞表演的場面、少女時代-TaeTiSeo 與肥皂泡泡一起出現的場面、Tiffany 坐在跑車前的場面、少女時代-TaeTiSeo 坐在粉紅色巨型手上的場面。

另外,瑞安西克雷斯特日前也曾表示少女時代-TaeTiSeo 在《Holler》這首歌曲中的「歌藝」表現非常地好,同時欣賞迷你二輯可以感受到她們這段時間的成長,並給了少女時代-TaeTiSeo 新專輯高度的評價。

恭喜少女時代-TaeTiSe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