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Modern Farmer》海報

洪基變身《Modern Farmer》「搖滾農夫」。

SBS 新劇《Modern Farmer》官方網站公開洪基飾演的天才搖滾歌手 — 李民基 (音譯) 的海報,其中一張海報,洪基穿著佈滿鉚釘的背心,手上拿著電吉他,看起來很有搖滾歌手的氣勢,不過一旁的文案卻寫著「什麼,你說李洪基要去種白菜?」的字樣,與照片風格完全相反的內容,十分逗趣。

而另一張照片中的洪基同樣是以搖滾歌手的造型登場,不過手上卻以大白菜代替帥氣的吉他,文案上也寫著「2014 重金屬搖滾包,新款手拿包,拿著這玩意兒,才是搖滾樂團隊長阿」,反轉的內容富含許多笑料。

洪基《Modern Farmer》海報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預計將接檔《心情好的日子》在10月18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