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恩惠 HIGH CUT 美艷畫報

尹恩惠 HIGH CUT

尹恩惠的 HIGH CUT 畫報公開。

近日,女演員尹恩惠為最新一期的 HIGH CUT 雜誌拍攝封面、內頁畫報。這一組畫報中,尹恩惠穿上細肩帶的亮片裙等服裝,抹上豔紅色的口紅,更加突顯白皙的肌膚,迷幻朦朧的眼神,令她看起來更加性感。

最近正在拍攝由河正宇自導自演電影《許三觀賣血記》的尹恩惠也表示:「身兼導演、演員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我很好奇那會是什麼樣子…。河正宇在導演、演員之間的轉換非常流暢,也頗有魅力。」

而改編自世界知名作家余華的代表小說《許三觀賣血記》,講述了主角許三觀靠著賣血度過人生重重難關的故事,主演有河正宇、尹恩惠、河智苑、成東日…等,預計2015年1月上映。

尹恩惠 HIGH CUT

尹恩惠 HIGH CUT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