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OST Part 1 (MAMAMOO、LOCO 演唱)

SBS 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波 OST 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波 OST《This Song (이 노래)》是新銳作曲團隊 ─ 少年飛行 (소년비행이)製作的歌曲,並請到女團 MAMAMOO 與《Show Me The Money 1》冠軍饒舌歌手 ─ LOCO 共同演唱。歌曲旋律輕快活潑,歌詞則是描述一對男女想互相更加親近的心情,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由 MAMAMOO 與 LOCO 共同演唱的《This Song》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eidCxX_g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popMar OST Septemb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