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收看認證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們收看戲劇認證照,以及為戲劇宣傳的照片公開。

Rain 18日透過推特分享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們一起收看戲劇的認證照,並說:「我們一起收看了戲劇…^^ 今天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呵呵呵。 (原文:다같이 방송봤으여…^^ 오늘도 기대해주세여 ㅎㅎㅎ)

Rain 分享的照片裡,《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要演員們 Rain、Krystal、L、金鎮佑、Alex、車藝蓮、金基邦皆有在照片當中,大家開心地比著「V」一起拍攝認證合照,氣氛感覺非常地融洽。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宣傳照

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17日也分享了演員們為戲劇宣傳、並請大家多多收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照片。照片當中最吸引大家目光的是… 手拿宣傳文宣的 Rain,身旁有車藝蓮與 Krystal 相伴,郎才女貌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大家都有欣賞《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播出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ain 推特 / 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