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ichkhun

2PM Nichkhun 透露自己很久沒見到 Tiffany 了。

Nichkhun 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訪問中透露與女友 Tiffany 的近況:「我們相處得很好,只是雙方都很忙,已經很久沒見到面了,上次見面是八月初的樣子。」

而其他 2PM 成員也透露對於 Nichkhun 公開戀情的想法,成員們異口同聲地說:「(公開戀愛) 完全沒有帶給團體不好的影響,我們覺得這反倒讓 Nichkhun 更能夠享受音樂。」

另外,2PM 日前發行最新專輯《GO CRAZY!》,目前正在積極地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