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na感謝粉絲送的生日賀禮

Nana 生日認證照

Nana 感謝粉絲送的生日賀禮。

9月14日是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的生日,收到粉絲們的賀禮而感到非常開心的 Nana 透過 Instagram 向粉絲們表達感謝:「24歲生日♡ – 14.09.14 讓人難忘又幸福的一天,不愧是我們的粉絲..隨時都讓我很感動..我也隨時都很感謝大家,我愛你們,你們對我來說都很珍貴,以後我會更珍惜、感謝你們的。 #2014.9.14 #Nana (原文:24번째생일♡ – 14.09.14 잊지못할행복한하루. 역시우리팬분들.. 언제나감동..언제나감사해요 사랑합니다 모두들 나한텐 너무나소중해 더 소중히 아끼고 더 감사할게요 #2014.9.14#나나#)

照片當中 Nana 的身旁被粉絲們送的禮物與蛋糕圍繞,心情愉快的 Nana 拿著大生日卡片、吹著蠟燭,模樣非常地活潑可愛!再次祝福 Nana 生日快樂,也希望她未來的活動順順利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an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