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雨、朴俊瑩、Jackson

《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正式開拍!

加入六名新成員 ─ god 朴俊瑩、少女時代 Sunny、GOT7 Jackson、大谷亮平、裴宗玉以及李國主的《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於9月13日開始錄影,新成員們也一一入住宿舍。

朴俊瑩13日下午在 Instagram 分享與室友朴敏雨、Jackson 的自拍合照表示:「Yo~! 今天開始入住 #Roommate ~! #Jackson 與 #朴敏雨! 猜猜看誰是我的室友?!! #sbs #Roommate #god #fangod #Seoul #Korea」(原文:요우~! #룸메이트 입주 시작 매앤~! #Jackson #잭슨 과 #박민우 한 샷! 내 룸메이트가 누군지 궁굼하지?! #sbs #Roommate #지오디 #fangod #Seoul #Korea Yo movin into my roommate home today! Guess who my roommate is?!!)

《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預計9月21日起播出,新舊成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朴俊瑩@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