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正信

今天是 CNBLUE 忙內正信的生日,在為他送上生日祝福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

  • 姓名:李正信(이정신)
  • 擔任:Bass、Rapper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5日
  • 身高:187.4 cm
  • 體重:66 kg
  • 血型:A型
  • 更多正信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正信資料版

正信是 CNBLUE 的忙內、貝斯手,也會負責歌曲中的 Rap 部分。正信有著高挑模特兒的完美比例,總是讓人忘記他是隊中最小的成員;而個性活潑、愛開玩笑的他,也總是會跟哥哥們開著有趣的玩笑,活絡隊中的氣氛。今年初,分別開設個人 Twitter 帳號的 CNBLUE 成員們,總是透過這個管道跟歌迷們互動,正信當然也不例外,最近就常看到正信與剛出生的小狗 ─ 辛巴 的親蜜合照唷!

正信除了 CNBLUE 的音樂活動之外,也對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而設計過演唱會商品。另外,他也在這兩年來不斷嘗試戲劇演出,最近就是電視劇中《誘惑》的精彩表現囉!正信從當初被隊中哥哥們模仿的演技表現,到現在越來越熟練的各種情感表達,讓人看到他卓越的進步呢!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正信在《誘惑》中化身溫暖陪伴著姊姊的「大勢國民弟弟」片段,觀賞正信高低起伏的演技表現吧!同時,大家也可以前往 正信 Twitter 或在這裡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唷!

歷年生日文

正信,生日快樂! 이정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Jung Sh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照片來源:正信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