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時-TTS 概念照:團體

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團體版回歸概念照釋出。

讓粉絲久等兩年四個月,即將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Holler (할라)》回歸的少女時代-TaeTiSeo,繼個人概念照後,今日上午再度釋出了兩款團體版的概念照片。

第一張照片中,三人站在貼滿粉色壁磚的空間內,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牛仔小短褲,散發出清純的性感美,以及成熟嫵媚的魅力;而第二張照片,她們穿上白色蕾絲洋裝,頭戴花圈,坐在陽光灑滿陽光的房間內,如春天女神般,非常美麗。

而少女時代-TaeTiSeo 新輯音源會在9月16日公開,並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 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辦回歸 SHOWCASE。而實體專輯則於9月18日開始發售。敬啟期待!

少女時代-TaeTiSeo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少女時代-TaeTiSeo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