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柳承龍、金南佶、宋詩曦

電影《桃李花歌 (도리화가)》選角確定,正式開拍!

以盤索里 (판소리)* 為題材,描述朝鮮時代的盤索里藝術家申在孝 (신재효) 與女歌手陳彩仙 (진채선) 之間故事的電影《桃李花歌》選角完畢,Suzy、柳承龍、金南佶、宋詩曦確定出演,並於9月10日正式開拍!

柳承龍於劇中飾演盤索里藝術家 ─ 申在孝;Suzy 扮演由申在孝培育,打破傳統成為第一位演唱盤索里的女歌手 ─ 陳彩仙;金南佶飾演對彩仙一見傾心,利用權利將她留在身邊的興宣大院君;宋詩曦則是盤索里學院的老師 ─ 金世宗。

另外,《桃李花歌》是李鐘畢 (이종필) 導演的新作,預計2015年上映。

關於盤索里 (판소리):朝鮮傳統曲藝之一,意為在大眾面前說唱的演出;具有較強的敘事性,被稱為「唱優之戲」。演出時「一人立,一人坐,而立者唱,坐者以鼓擊之」。立者以唱為主,說唱結合。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