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男模演員」金英光

金英光

本週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將帶大家認識是模特兒也是演員的金英光!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資料吧!

基本資料

  • 姓名:金英光  / 김영광 / Kim Young Kwang
  • 生日:1987年1月11日
  • 身高:187公分
  • 體重:70公斤
  • 經紀公司:CHOII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 / 活動:2006年,Singles Seoul Collection Lone Costume 06.07 F/W
  • 影視作品 (僅列出2013年之後)
    • 2013年:SBS 電視劇《出生的祕密》
    • 2013年:KBS 電視劇《Good Doctor》
    • 2014年:DRAMAcube 電視劇《Secret Love》之第13號遺願清單
    • 2014年:tvN 電視劇《九數少年》
    • 2014年:電影《熱血沸騰的青春》
    • 2015年:電影《沐浴之神》
  • 更多金英光資訊,請至「金英光資料版

金英光 劇照

身高187公分的金英光是2006年參加《Singles Seoul Collection Lone Costume 06.07 F/W》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有著高挑的身材、出眾的外貌,很快地就獲得注目的金英光於2008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他們的世界》,以演員的姿態於演藝圈大放異彩。

金英光自2008年開始陸續接拍了多部電視劇,像是《Triple》、《拜託小姐》、《越看越可愛》、《白色聖誕節》、《蔬菜店的小夥子》、《愛情雨》、《出生的祕密》等,但小編一直到《Good Doctor》才真正開始注意這位高挑、笑起來超~級溫暖的演員。他在《Good Doctor》中飾演小兒外科醫局長,待人非常親切,也常常露出招牌笑容,給病患滿滿的能量。同時也是最先向被孤立的朴施溫伸出手的溫暖之人,而她對羅仁英 (嚴賢璟 飾) 付出卻得不到回到的愛也令人心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PeAjVxM5U

DramaKBS@YouTube

可惜的是…金英光2013年結束《Good Doctor》後,同年12月就入伍服役了,但慶幸的是金英光因為父親是越南戰爭參戰軍人的關係所以只需服半年兵役。而他在今年6月退伍,馬上接拍 tvN 電視劇《九數少年》,以往都在電視劇飾演配角的他首度挑戰主演,於劇中飾演29歲,想擺脫「逢九必衰」的旅遊規劃師 ─ 金鎮九,和慶收真展開一段愛戀。

退伍前的金英光就接下了電影《沐浴之神》出演工作,飾演除了債務外一無所有的角色,預計下半年開拍;同時,也在9月12日確定接下 SBS 水木電視劇《Pinocchio》扮演出身於財闊家庭、從未跟一般人相處的記者。由金英光接踵而來的工作,認證了他備受肯定的演技與人氣。

金英光 走秀 雜誌照

大致瀏覽了金英光的戲劇作品後,大家也別忘記他原本的職業是「模特兒」喔!撤去演員的光環,站在時尚秀場上或是拍攝雜誌畫報、品牌代言照的金英光,散發了另一種氛圍。以往給人溫暖、鄰家男孩形象的他,在時尚領域則給人充滿成熟男人氣質的魅力!

KappaKOREA@YouTube

na lee@YouTube

當然,除了戲劇、走秀、畫報之外,金英光也曾為多位歌手拍攝音樂錄影帶,有李承桓《我的心不是那樣》、M.C the Max《愛的呼喊》、申彗星&Lyn《是你吧》、朴春《Don’T Cry》以及 Brown Eyed Soul《你》等,一起來欣賞其中幾首吧!

申彗星&Lyn《是你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朴春《Don’T Cry》

2NE1@YouTube

Brown Eyed Soul《你》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