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AM B"Wait For Me"公開

TEAM B "Wait For Me" 封面

《WIN:Who Is Next》 TEAM B 公開歌曲 “Wait For Me (기다려)”。

由 B.I、Bobby、金鎮煥、宋允亨、金東赫、具準會組成的 TEAM B 雖然在《WIN:Who Is Next》中失敗,但他們在之後更努力練習,終於再次透過《MIX & MATCH》得到可以出道的機會。

“Wait For Me” 在今天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音源,而《MIX & MATCH》首集中也能看到他們的 MV;這首歌是 TEAM B 成員感謝粉絲們在這長時間等待他們,以及表達他們渴望站在舞台上的心情,由 B.I、Bobby 作詞更能直接地把他們的訊息傳遞給粉絲們。

另外,YG 將透過新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決定新男團 iKON 的成員,每週四晚上 (韓國時間) 11 點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