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成祿,金素恩出演詐欺遊戲

申成祿、金素恩、李相侖

韓國版《LIAR GAME (台譯:詐欺遊戲)》出演名單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12日的報導,李相侖、金素恩、申成祿將出演 tvN 翻拍劇《LIAR GAME》,李相侖劇中扮演首爾大學最年輕的應用心理學教授,也是感化所出身的天才詐欺犯 ─ 車佑辰 (차우진);金素恩則飾演被捲入詐欺遊戲的平凡女大生 ─ 南多靜 (남다정);而詐欺遊戲的主持人 ─ 姜道英 (강도영) 則由申成祿扮演。

由金洪善導演執導、劉勇在作家負責編劇的《LIAR GAME》是翻拍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的同名漫畫。講述神崎直 (韓版名為南多靜) 突然被捲進一場日圓爭奪遊戲,若無法獲取勝利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為此煩惱的她遇上詐欺師秋山深一 (韓版名為車佑辰),尋求幫助後所發生的故事。目前預計10月播出,共十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