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仁國、VIXX 賀中秋

VIXX、徐仁國

徐仁國、VIXX 賀中秋。

中秋佳節期間,許多藝人、明星皆有向大家祝賀佳節快樂,而同屬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藝人 ─ 徐仁國與 VIXX 也不例外,分別透過官方微博傳達中秋祝賀!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吧!

徐仁國 賀中秋

徐仁國:中秋節快樂!!大家好,我是徐仁國,聽說在中國,中秋節大家吃月餅,然而在韓國人們吃松餅,不過大家團聚在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共度佳節意義應該是一樣的吧。在這裡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歡樂,謝謝!
原文:쭝치우지에 콰이르어 !! 안녕하세요 서인국입니다. 중국에선 추석에 이 월병을 먹는다고 들었어요. 한국은 송편을 먹는데 가족들과 함께 즐거운 추석 보내고 맛있는 음식을 먹는 의미는 같은거겠죠? 모두 행복한 추석 보내시길 바래요!!^^ 쎄쎼

VIXX 賀中秋

VIXX:大家好,我們是 VIXX。現在是中秋,大家都吃過月餅了嗎?在韓國是應該吃松餅的,這次我們也要吃一下月餅^^ 祝大家中秋快樂!
原文:안녕하세요! 빅스입니다. 팬여러분들 추석인데 월병은 드셨나요? 한국은 송편을 먹는데 이번에 월병도 먹어보겠습니다^^ 모두 즐거운 추석 보내세요!

留言當中,徐仁國與 VIXX 除了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之外,也都分享了他們與月餅的合照,不知道他們吃了月餅之後的感想是什麼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VIXX / 徐仁國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