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 "GOTCHA" 畫報公開

GOT7《GOTCHA》畫報

GOT7 的首本寫真書《GOTCHA》畫報公開。

GOT7 在9月3日發行了首本寫真書,而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Naver Starcast 釋出了部份畫報。

《GOTCHA》在馬來西亞取景,拍攝時正值夏天,但充滿活力的 GOT7 散發出能令人忘記炎熱天氣的力量,而 GOT7 在拍攝寫真前曾因 “A” MV 前往馬來西亞,可惜因為緊湊的行程而沒能留意到附近的風景,這次他們先前往了能夠感受當地氣氛的街道。

除了街道外,GOT7 也去了許多不同的地方,像是有著歐洲感覺的噴水池、因為壁畫而散發出藝術氣息的街道、充滿治癒感覺的森林等等,當然少不了的是成員們休息、在游泳池玩樂的樣子,讓大家在寫真書中能看到 GOT7 的各種魅力。

更多 GOT7《GOTCHA》畫報,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JB《GOTCHA》畫報

GOT7 Jr.《GOTCHA》畫報

Mark《GOTCHA》畫報

Jackson《GOTCHA》畫報

YoungJae《GOTCHA》畫報

BamBam《GOTCHA》畫報

YuGyeom《GOTCH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