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寶兒) 日巡

BoA 日巡正式開跑!

睽違四年半,BoA 終於要舉辦日巡了!從9月6日、7日在東京 NHK Hall 的演唱會開始,以新專輯《Who’s Back》做為主軸舉辦的巡迴接下來還會到大阪、福岡、名古屋… 等地開唱。

演唱會上,BoA 帶來了多首好歌如: “ID; Peace B”、”Only One”、”Valenti”、”Listen To My Heart”、”Eat You Up”、”Fly”… 等,一共約兩個半小時、超過20首歌曲的演出,讓久沒看到 BoA 演唱會的粉絲們完全陷入她的魅力中。

而粉絲們也沒讓 BoA 失望的在現場努力的用黃色手燈替 BoA 應援呢!一起祝 BoA 的日巡場場成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