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IGBANG今年可能不回歸?

2014 YG Family (BIGBANG)

之前 G-Dragon 曾在演唱會表示「希望 BIGBANG 今年能出新專輯」,不過… 根據 T.O.P 在電影《老千2》與韓國媒體 Newsen 的訪談過程中透露,BIGBANG 今年可能回歸不了?

採訪中,T.O.P 也表達了希望能和 BIGBANG 成員們在今年發新專輯的想法,畢竟距離他們最近一張專輯的發行已經三年了… 不過,T.O.P 說:「大家都很忙… 所以要跟其他人見上一面有點難… 不過,BIGBANG 今年在中國的演唱會上終於再聚,吃飯的時候有聊到『開始來做我們的歌吧』。」充分表達了真的很希望能夠今年出輯的心情,但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變得有點難以實現…

在 T.O.P 與 Newsen 進行訪談的當下,太陽在日本忙著舉辦演唱會,接下來在韓國也有個唱;大聲下個月會發日文新專輯,並留在日本進行宣傳;勝利手上有幾個日本節目正在忙錄,而隊長 G-Dragon 則是忙完行程,目前休假中。不過 T.O.P 也表示,在 YG Family 家族巡演結束後,大家會盡可能聚在一起替新專輯努力。

BIGBANG 會什麼時候回歸呢?一起耐心等候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ewsen via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