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ungjae 刪 Ins 帳號

Youngjae

GOT7 的 Yougjae 刪除 Instagram 帳號!

近日,有粉絲想查看 Youngjae 的 Instagram 帳號時發現所有照片都被刪掉,之後還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 刪除帳號。許多網友紛紛猜測 Youngjae 刪除帳號的原因,認為一定出於某些理由才導致了這個行為,有人猜是因為被駭客駭入、有人猜是因為受到私生飯騷擾;不過也有一部分的粉絲抱持著輕鬆的態度,認為「因為想刪才刪的吧… 這是個自由社會嘛!」、「因為不常用所以刪掉…?」

不管是為什麼刪掉帳號,都希望未來能再看到 Youngjae 有自己的社群帳號!

Youngjae 刪 Instagram 帳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oungjae Instagram、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