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漢

金秀路、徐京錫、Sam Hammington 將從《真正男子漢》中下車?

一名 MBC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金秀路、徐京錫、Sam Hammington 由去年四月的節目開始到現在已經成為士兵快兩年,而他們也的確離『役滿退伍』的時間不遠,但是現在一切都還沒確定。」,而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三人預計將會在今年12月完成陸軍21個月的兵役,從節目中下車。

今年年初,柳秀榮、孫振英、張赫先後下車,加入了朴健衡、千正明、Henry、K.Will 成為第二期的《真正男子漢》成員,而節目金民鍾 PD 表示:「在炯植因電視劇行程而下車後,我們是有見過幾名偶像,但新成員並不只限制在偶像團體,現在還處於討論的階段。」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真正男子漢》預計將在今年冬天加入新成員,並以二期加入的四名成員為主組成第三期成員,但甚麼時候會加入新兵還是未知數。

另外,《真正男子漢》最近正播出惠利、G.Na、洪恩熙等人出演的「女軍特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