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容和帥氣兄弟合照

敏赫、容和

敏赫、容和帥氣兄弟合照。

敏赫5日透過官方微博公開與容和拍攝畫報的花絮照片,他說:「哇嗚….好帥氣..除了帥氣之外,如果還有其他的表現方式,請告訴我。雖然我也沒說過什麼東西很帥氣…但真的超帥的 ? 跟容和哥在 fossil 畫報拍攝現場~ 容和哥拍戲加油!(原文:Wow…. 멋집니다.. 혹시 멋지다 말고 다른 표현이 있으면 알려주세요 뭐가 멋지다고는 말 한적 없습니다만… 멋지네요 ? 용화형이랑 fossil화보 촬영장에서~ 용화형 드라마 촬영도 화이팅!)

敏赫、容和

照片當中,敏赫與容和兩人在下巴邊擺出「V」的姿勢,展現「雕刻美男」般的帥氣魅力,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怎麼這麼帥氣啦!」、「下巴線條實在太威了~」、「這已經不是用『帥氣』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帥啊!」…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NBLUE 臉書 &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