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 ETUDE HOUSE CF 截圖

Krystal 與南柱赫合作的 ETUDE HOUSE 廣告公開。

在公開的廣告中,Krystal 為新唇膏產品 Dear My Wish 進行宣傳,以 “TIC、TAC、TALK” 為概念拍攝,利用三種不同的情境來突顯出三種不同顏色的唇膏,不論是可以搭配各種服裝的時尚杏色,還是更吸引男朋友的夢想粉紅色,或是代表著秘密戀愛的粉紅色,每種的顏色能實現不同的願望,令 Krystal 展現出多重的魅力,而模特兒兼演員南柱赫也在廣告中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現在一起來看看以「Krystal 的願望實現」為題的廣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