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 穿韓服提前慶中秋

SISTAR 中秋韓服

SISTAR 穿上漂亮韓服,提前向大家送上中秋問候。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 透過 Twitter 表示:「很快就是今年的中秋節,希望大家與家人們一起度過愉快的節日,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SISTAR 未來的活動,度過與 I SWEAR 一起的中秋節吧。」並分享了 SISTAR 成員們的韓服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ISTAR 成員們穿上了淺色系的韓服,與舞台上活潑的樣子不一樣,展現出優雅的魅力並向大家送上中秋問候,而在個人韓服照中,成員們的燦爛笑容也抓住不少人的視線。

另外,SISTAR 正以後續曲 “I Swear” 進行宣傳活動。

孝琳 中秋韓服

寶拉 中秋韓服

So You 中秋韓服

Da Som 中秋韓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