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hee勒索李秉憲案新進展

李秉憲、Dahee「勒索案」最新進展。

李秉憲日前遭女團 GLAM 成員 Dahee 及其 A 友人以手上握有和李秉憲酒後錄下來內含許多淫辭褻語的影片,要求李秉憲若不交出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做為協議金的話,就要把這些影片外流。

而 Dahee 與 A 友人3日已到首爾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審查,對此法官透露:「因為犯罪意圖重大,所以有拘留的必要性。」Dahee 經紀公司也表示:「發生這樣事情,我們感到非常遺憾,未來我們也會積極配合調查。」

另外,李秉憲經紀公司最新官方說法更透露 Dahee 與 A 友人有預謀犯案的意圖,BH Ent. 表示:「她們兩人在犯案之前,已經做好犯案的準備了,還為此事先購買了飛往歐洲的機票,是個為了勒索取得巨款而設計的縝密謀畫,明明白白的預謀犯罪。」

BH Ent. 接著表示:「李秉憲是這件事情的被害者,即便事件都有陸續接受調查,可是他本人的事因此攤在世人面前,同時媒體不斷報導尚未被確認的事實,那些推測性的惡性謠言,以及抹黑他的小道消息,讓他受到了二次傷害。」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