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利特、東海開幕式送愛心

利特、東海@衣戀集團開幕式

韓國時裝集團龍頭之一的衣戀集團 (The ELAND Group) 拓展台灣市場,一共兩個服飾品牌和一家餐飲品牌在台開店,共兩天的開幕活動邀請到 Super Junior 的利特、東海,以及 Super Junior-M 的周覓、f(x) 的 Victoria 和 Amber 來站台、進行活動。

利特、東海@衣戀集團開幕式

衣戀集團以服飾起家,旗下150多個服飾品牌遍佈歐、美、亞洲10多個國家,門市據點超過10,000個,這次來台設點,官方還特別準備了活動呢!這次來台的分別是走學院風和休閒風的服飾品牌,以及飲品、餐點都現場製作的咖啡廳。

9月3日 (三) 邀請到的是利特與東海,這也是利特退伍後首次來台,兩人不僅獻上了祝福給衣戀集團,官方還舉辦了滿額抽的粉絲簽名會。開幕式時,台灣區總經理特別準備了兩 家服飾品牌的秋冬新款服裝送給兩人,而簽名會上,利特和東海不僅替粉絲留下了簽名,還現場送出了大~ 愛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呢!

利特、東海@衣戀集團開幕式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衣戀集團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