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中國高價買"可愛的她"版權

Rain、Krystal 浪漫之吻

SBS 新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以下簡稱《可愛的她》)》以高價把版權輸出中國。

《可愛的她》相關人士在2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從製作與選角階段就開始已經引起大眾關心的《可愛的她》,被中國影片網站優酷-土豆以史上最高價格買入版權。每一集約2億韓圜 (約新台幣634萬元),16集加起來共以約32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元) 輸出中國。」

自《繼承者們》開始,之後的每部韓國電視劇都以越來越高的價格輸出中國,像趙寅成、孔曉振 (孔曉貞) 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在播出前就以約20億韓圜 (約新台幣6340萬元) 的高價把版權輸出給中國,但《可愛的她》卻以更高的32億韓圜與中國網站簽約,連韓國業界都認為這是很厲害的紀錄。

一名 SBS 代表表示:「中國多間視頻網站、媒體共同競爭《可愛的她》的版權,在這過程中價格自然地被推上去,而因為韓流在中國非常厲害,Rain、f(x)、INFINITE 等都在中國有著高人氣,加上這次的作品是 Rain 相隔四年後回歸小螢幕,令《可愛的她》輸出中國的價格成為史上最高。」

另外,《可愛的她》將在9月17日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