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 MATCH 發布會 (九位參與選手)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宣布新男團名稱為 ─ 「iKON」。

楊賢碩2日下午參加生存節目《MIX & MATCH》在永登浦 CONRAD SEOUL HOTEL 舉辦的記者發佈會,同時宣布新男團名稱為 ─ 「iKON」,並解釋原因:「我在思考新男團的名稱的時候,想到了『iKON』這個名字,這是從英文單字『ICON (指標)』轉化過來的字,將字母當中的『C』變成『K』是期望新男團能夠成為韓國的代表歌手,就像是現在的 BIGBANG 一樣,甚至是超越他們。」

另外,楊賢碩也說:「其實 WINNER 是一組在 YG 很難找到的團體,他們和 BIGBANG 的風格完全不同,專輯也大多以抒情歌曲為主。而根據我這幾年對 TEAM B 的觀察,覺得他們是群具備 YG 傳統風格的孩子,是一組喜歡嘻哈音樂的孩子,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接著楊賢碩表示:「TEAM B 的隊長 B.I 與 Bobby、金鎮煥已經是新男團的確定人選,剩下六人會展開激烈的廝殺,最後淘汰兩名成員,團體則會以七人組出道。而評選機制以評審分數30%、觀眾投票70%的方式進行。」

本次參與生存節目《MIX & MATCH》的成員有 TEAM B 成員具準會、宋允亨、金鎮煥、B.I、金東赫、Bobby 以及三位練習生 Jung Jin Hyung (정진형)、Jung Chan Woo (정찬우)、Yang Hong Suk (양홍석) 共九位成員,節目9月11日將在 Mnet 電視台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W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