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曾交往過藝人女友?

李棟旭 曹世鎬 "Roommate"

李棟旭的妹妹在《Roommate》中爆料自己曾經看過哥哥的藝人女友。

31日播出的 SBS《Roommate》中,李棟旭帶著曹世鎬等人見他的家人,其中李棟旭妹妹的一席話引起網友關注。

當曹世鎬問妹妹:「有見過李棟旭以前的女朋友嗎?」妹妹誠實地回答:「有!還有一起吃過飯,但是我不把她當作是藝人,只當作是哥哥的女朋友,所以不會感到不方便。」

這時候曹世鎬試圖套話問:「那位歌手…」,李棟旭妹妹馬上回答:「那時候那位不是歌手。」,妹妹意料之外的直率發言讓一旁的李棟旭顯得相當驚慌,而套話成功的曹世鎬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