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Krystal、Alex、金基邦、朴英奎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要演員 Rain、Krystal 等人出演《Running Man》。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要演員 Rain、Krystal、朴英奎、金基邦、Alex 1日在京畿道參與了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製,雖然目前播出的時間還沒有確定,但已經參與錄製的消息一傳開,引起觀眾的熱切期待。

而 Rain 與 Krystal 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齣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將會在9月17日正式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