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am、Nichkhun

GOT7 成員 BamBam 分享了與 Nichkhun 的合照。

BamBam 在30日晚上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 Nichkhun 的合照,並寫著:「Thai」,代表著他們兩個是 JYP Nation 中的泰國代表。

照片中一頭漂亮藍綠色頭髮的 BamBam 與 Nichkhun 分別穿上了黑、白色的西裝,前者可愛、後者帥氣,而這是他們在30日舉行的 JYP Nation 香港演唱會開場前於後台留下的認證照。

另外,BamBam 還分享了與 miss A – Min 以及成員 Mark 的合照,粉絲們看到後留下:「JYP 兩位泰國王子真是帥氣又可愛!」、「JYP Nation 感情好好!」等等的留言。

BamBam、Min

BamBam、Mar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體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amBa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